龙叉

请多指教^ ^

【喻黄】甜党联盟?咸党联盟?



cp喻黄/一句话韩张

【没正经联盟-但愿人长圆】

叶不羞羞不羞:中秋节要到了,给大家寄了点杭州特色的月饼。
叶不羞羞不羞:哟,这群名是哪位吃货同志改的?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叶修你大爷!明知故问!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叶修寄的月饼一定有毒!千万不要吃!
叶不羞:自从少天大大当了管理,我每次点开微信,都要疑惑怎么多了一个没见过的群。
心脏杰:谢谢前辈,前辈中秋节快乐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老叶现在也阔了,都会送礼物了。
锦鲤队长:谢谢叶神的礼物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队长不要谢他!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我要在微博表演手撕月饼,让大家见识一下天哥的魄力![得意.jpg]
叶不羞羞不羞:那天哥得注意了,小心撕的满手是油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卧槽!老叶你送的什么毒饼!
幸运男孩张佳乐:怎么会满手全是油!
叶不羞羞不羞:杭州正宗特产,鲜肉榨菜月饼。
叶不羞羞不羞:张二乐你没听过吗?
幸运男孩张佳乐:叶修你再叫一遍二乐试试!
叶不羞羞不羞:我记得少天大大最喜欢吃里面的榨菜了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我不是,我没有!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叶修你污蔑一个吃货的味蕾,等于污蔑一个职业选手的职业 精神,你等着!!
江波涛有九点水:早就听说过杭州的鲜肉月饼,这次托前辈的福,可以尝尝鲜了。
周泽楷太吵了:谢谢前辈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@江波涛有九点水,你们轮回有毒,居然想吃这种邪道月饼。
羊习习咩咩咩:我可不吃!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就是就是,月饼不是甜的那还叫月饼吗?
羊习习咩咩咩:坚决不吃叶修寄的月饼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二翔有眼光!
幸运男孩张佳乐:二翔有眼光!坚决抵制一切邪道咸味月饼!
羊习习咩咩咩:你们再叫一声二翔试试!
叶不羞羞不羞:年轻人就是不懂人生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靠,你这个中年人又懂了。
叶不羞羞不羞:又鲜又香的肉汁,配上嚼劲十足的榨菜,再加上酥脆的酥皮,那才是正宗的人间美味。
大漠孤烟:叶修你什么时候改行做微商了?
大漠孤烟:@黄少天,群管理T人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还是韩队牛批!看我给韩队改个名片。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改的不错。
叶不羞羞不羞:…….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给韩队鼓掌,@涨价了 @羊习习,快来鼓掌!
幸运男孩张佳乐:给韩队鼓掌!
羊习习咩咩咩:给韩队鼓掌!
锦鲤队长:少天,别闹。
叶不羞羞不羞:来看看,文州这样的年轻人才是小辈们应该学习的楷模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某个中年人和我们年轻人已经有代沟了。
叶不羞羞不羞:@性感韩队在线怼叶,有人说你是个中年人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靠靠靠靠,叶不羞你又诬陷我!
叶不羞羞不羞:那各位年轻人要是不喜欢吃鲜肉月饼,我赶紧打电话让快递公司给我送回来,我们兴欣这个月的早餐都有着落了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靠,不许不许,有礼物为什么不收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就是。
羊习习咩咩咩:就是。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就是。
周泽楷太吵了:就是。
叶不羞羞不羞:小周你这个眉清目秀的怎么也跟着学坏了呢。
叶不羞羞不羞:@心脏杰,最近霸图的训练太松懈了吧,看把张佳乐给闲的。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训练之余适当放松一下,劳逸结合才对。
心脏杰:队长说的没错。
叶不羞羞不羞:啧啧,十年霸图,夫唱夫随。
叶不羞羞不羞:@锦鲤队长,文州你和少天还不赶紧秀一秀,要不然这联盟第一次秀的cp就拱手让给霸图了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我去!我和队长还用秀吗,我们的存在就是秀!
锦鲤队长:叶神就别开我和少天的玩笑了。
锦鲤队长:对了,不知道各位大神都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月饼?我们蓝雨也打算送大家一份中秋礼盒。
心脏杰:喻队有心了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不用谢不用谢=w=
叶不羞羞不羞:新杰夸文州呢,你瞎得瑟什么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队长的就是我的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夸我们队长就是夸我!
叶不羞羞不羞:哟,刚说要你们秀,还真秀上了。
叶不羞羞不羞:真没眼看。
羊习习咩咩咩:没眼看。
周泽楷太吵了:没眼看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没眼看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靠,孙翔张佳乐你们两个浓眉大眼的怎么背叛革/命投奔叶修去了!
叶不羞羞不羞:因为哥说的都是真理。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没眼看。
叶不羞羞不羞:@黄少天,看见没,老韩都给我点赞了。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我说你没眼看。
叶不羞羞不羞:……..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!!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快来给韩队点赞!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黄少天也没眼看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……..
叶不羞羞不羞:少天大大这赞是点还不点啊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..
羊习习咩咩咩:终于出现一个能同时让叶修和黄少天闭嘴的男人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话唠的省略号都比别人长。
心脏杰:不过这种省略号的用法是错误的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..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队长你快来!!
锦鲤队长:各位大神先别闹少天了,还是说说喜欢的月饼口味吧。我也好尽快安排一下。
叶不羞羞不羞:少天大大这整天跟文州待一起,怎么半点儿好的都没学到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老叶你整天和苏妹子待一起,怎么人家的半点温柔都没学到[哼]
锦鲤队长:叶神就别逗少天了。
叶不羞羞不羞:好吧,大家可得注意点儿,惹到了少天大大,谁知道文州会不会真的往月饼礼盒里加点啥[害怕.jpg]
幸运男孩张佳乐:突然庆幸烦烦还是一个纯情少年,没有跟喻队学坏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要不然联盟就没有安生日子了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我先报名!我要甜的月饼!最好是鲜花馅儿的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二乐乐你是花仙女吗?
叶不羞羞不羞:给少天鼓掌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客气客气。
幸运男孩张佳乐:靠黄少天你怎么跟着背叛革/命投奔叶修去了!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那我们霸图就统一选择甜味月饼了。
叶不羞羞不羞:没想到啊老韩,你居然也是个小甜饼。
周泽楷太吵了:没想到(。﹏。)
叶不羞羞不羞:叶修你不要在这里教坏年轻人。
江波涛有九点水:我们轮回也统一选择甜味月饼,谢谢喻队了。
叶不羞羞不羞:看来联盟甜党占压倒性优势啊。
叶不羞羞不羞:只可惜今天王大眼他们没在,要不然可以搞个投票来看看有多少甜党,多少咸党了。
心脏杰:我的话,两种口味都可以接受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甜党报数!
幸运男孩张佳乐:111111111111
羊习习咩咩咩:222222222
周泽楷:3(′▽`〃)
江波涛有九点水:虽然比较习惯吃甜陷月饼,但也很想尝尝鲜肉榨菜的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我们队长报数:甜党+100000000
叶不羞羞不羞:话都让你说了,文州呢?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我喜欢吃什么,我们队长就喜欢吃什么。
叶不羞羞不羞:黄少天你秀恩爱的方式太小学生了。
锦鲤队长:嗯,我也更喜欢吃甜陷的月饼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@叶修,看看,看看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我和队长的存在就是秀,都不用我特意秀!
叶不羞羞不羞:文州回的这么快?
叶不羞羞不羞:该不会是少天你抢了文州的手机回的吧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靠靠!老叶你不要污蔑我们队长的手速!
锦鲤队长:叶神说笑了,我的确最爱吃甜陷月饼。
锦鲤队长:尤其喜欢吃一种叫“甜宝”的甜馅儿。
锦鲤队长:不过这种“甜宝”馅儿的月饼很珍贵,是我们蓝雨的特产,就不能送给大家了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队长你你你你!!
江波涛有九点水:似乎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呢。
周泽楷太吵了:忽然开车?[疑惑.jpg]
幸运男孩张佳乐:我靠,老喻你这是在线连载小H文!
幸运男孩张佳乐:出现了!能让话唠彻底闭麦的男人。
羊习习咩咩咩:……..我最讨厌吃狗粮味的月饼。
心脏杰:群里还有未成年人,还是需要注意一下措辞。
性感老韩在线怼叶:没错。
叶不羞羞不羞:这下连老韩都说不出话了。
叶不羞羞不羞:@文州,年轻人这么秀,中秋是不是打算吃甜宝馅儿吃到饱啊。
锦鲤队长:正有此意^_^
叶不羞羞不羞:吃完了可得分享一下口感给我们这些单身狗。
锦鲤队长:私人珍藏,恕不外传^_^
叶不羞羞不羞:@性感老韩在线怼叶,@联盟单身狗们,可都学着点,这种高级秀恩爱法不多见啊,见一次就能被闪瞎一次。
一个没有感情的黄少天:[抓狂.jpg]老叶你出来!我们jjc单挑!!
叶不羞羞不羞:留着你的劲儿吧,文州可要吃整个小长假呢。

评论(2)
热度(108)

© 龙叉 | Powered by LOFTER